close

8 Dec 2009 (Tue)

Congregation Ceremony

在場外偶然地看到Y先生兩次

兩次我的心都差點要跳出來

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

最當初那種很喜歡很喜歡的情感明明已經沒有了

但是看到他的相片還是他的人, 還是會很在意

我也不明白自己在緊張個什麼勁

還要裝作看不到不在意

到底要多久才可以走出去

大概他已把我忘記了吧

我幹嘛還要這樣子

 

踏了一天的高跟鞋

累死了

 

今天還從影子手中拿了默默的EP和熊扇

想不到還有簽名板板和後援貼紙

默默下年要開始主持的工作

希望有一天他會熬出頭來

他天生就是要用歌聲感動別人的

求求上天快點讓默默遇到他真正的伯樂吧

 

9 Dec 2009 (Wed)

Grad photo taking @ IFC

with judy, glo, jessie, clara & mabel

很久沒見的幾個人

大家都好像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

我呢? 好像沒什麼動力和衝勁

郭倩婷

你要加油呀

桃子走了, 你在lab會很寂寞

但工作和生活還是要過呀

 

在soho吃了好吃的意大利菜

menu很奇怪, 夾雜英文和italian

看得我們一頭霧水

不過叫的四個dish都很好吃

然後到了擺花街上面的XTC吃gelato

什麼薑餅味道gelato... 根本是硬可樂糖的味道吧!!!

黑糖芝麻和芒果味都不太好吃....

大概不會再去這裡吃了....

 

10 Dec 2009 (Thu)

A Normal Lab Day

enhancer cloning依然是重重困難

Sox10有一線生機, 希望明天會有result

martin繼續催促luciferase assay的進度

你不講我也知道呀

 

剛剛想到今天沒有prep enhancer的mini culture....

算!! 唯有星期六也回lab吧....

 

 裝有氣質 taken on 8 Dec @ SH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im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